饼饼爱好协会

锤基圈注意这个毒瘤,见到这种疯狗请绕开它走

无目之麟自熙来:

抱歉占tag!!实在是忍不了了!!感谢你们抽时间扩散这个傻逼,给大家避雷!!谢谢!!拜谢了!!

挂个傻逼,各位太太要是看见此人找事拉黑就好!!不然那天你就要被骂没有尽告知读者的义务了!

自打进了欧美圈我从来没想挂人,实在是受够某些吃白食的人的自以为是了。

这个人只会到别人底下各种挑各种骂你没有预警,没有打副cp的tag我很受伤你要道歉之类的云云,之前盾铁是这样吧,大家可以去翻她的主页自己看是谁没事找事

锤基现在热度也不高了,都快成冷圈了有些人就站出来指点江山了,你是何人哟。

借此说一说打tag的问题。如果有几句提过的cp就要打个tag你是被预警了,别人在tag下找粮吃,看到的都是应你要求预警打出来的tag是什么感受?通篇仅仅只有一两句提到自己的cp,就这样占了别人的tag,别人不苦恼吗?是应该预警,但是开文前就说了不就不用每章都在打一遍吧,如果这章涉及这个cp的部分没有几句或者就没出现完全可以不打tag

妇联好多cptag都是乱打,这个事我一直不想拿出来明说!锤基的tag下就经常乱七八糟,一堆复联众文一章没两句锤基还要占个TAG,我也难受困扰很久了。打tag的问题争议挺大,如果仅仅只涉及一两句就要占个tag别家的粉丝看到之后根本找不到自己要的,不是很苦恼?

还有提前标题预警就足够了某些人却还感觉不能满足,只想自己便利就要求作者照顾自己的感受不是很自私吗?而且别人都已经预警了,还要鸡蛋里挑骨头,这又不是签合同,你是来一句一句打官司的?你看的不开心可以走,没必要用什么猫屎咖啡一样吃了屎的比喻来ky译者,大家都不容易。你受伤了所以就很心安理得的欺负译者恶心其他读者??译者已经道歉说什么不代表你接受道歉,你怎么样关人家什么事?预警也补上了,你还要怎样呢?

希望大家看到这个白眼狼,没事找事没有产出还要恶心别人。
如果不是今天你这么闹,谁会记得有你这么个读者哦?别把个人的雷点说的多么大众化一样,你算什么东西。多的截图也不放了,大过年的让人恶心。

最后占tag非常抱歉,就是希望各位太太避雷,这个人就是个雷,只会王八念经!!

再次抱歉占用tag!!😓非常抱歉给其他tag下的gn带来不便!!谢谢你们扩散这个白眼狼!!😘只是希望各位太太远离他,不要被他气到!

大家不用点喜欢多点点推荐,感谢扩散!!!么么!!😘😘

评论

热度(10)